拟聘公示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拟聘公示  >  正文 首页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拟聘人员材料公示(七)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10/19 15:32:08   点击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师资补充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西交校人[2013]58号)和《西南交通大学教师岗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办法》(西交校人[2015]4号)文件规定,按照公开招聘相关程序,确定以下初审通过人员予以匿名公示:

×××,男,汉族,出生于1985年09月,现为荷兰乌得勒支大学理论物理研究所的博士研究生,预计2019年2月毕业,本科毕业于湖南师大公共关系管理专业。

×××对早期宇宙学以及强子物理有较深入的研究:1.基于手征夸克模型,研究了灿夸克强子的衰败渠道,并且预言了它们的宇称,以及角动量数,并且计算了他们的衰败宽度以及可能的衰败渠道。2.基于修改引力框架(f(R) gravity),建立了一个新的暴涨模型,在这个模型中计算了与之对应的观测量,标量场的功率谱,功率谱指数,张量标量比等。发现,计算结果与天文观测非常吻合。同时,也研究了一种修改引力,基于Starobinksy的暴涨模型,研究分析表面其观测量也与观测相吻合。3.基于Verlinde的修改引力,给出其中的探测方法,并且计算了其模预言的暗物质具有流体性质。4.在光产生的过程中,重点考虑了赝标介子光产生过程,基于分波分析,我们给出了其一般的衰败振幅(不依赖于模型),同时在手征夸克模型中,也给出了其衰败振幅。

以上成果发表学术论文5(第一或通讯作者5篇),其中SCI收录5篇(SCI与EI论文不重复计算),SCI他人引用46次(国内外同行评价,提供支撑材料)。第一作者或通信作者论文:A++(一区) 3 篇;A+ (四区)2篇。

公示时间:2018年10月19日至2018年10月24日。

对拟聘人选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间用真实姓名向单位岗位聘任工作小组以电话、书面形式反映或面谈;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反映情况须提供真凭实据,单位岗位聘任工作小组或相关单位将严格为反映情况者保密。

投诉、举报和申诉电话:

学院教师服务办公室:028-66367868

学院党委:028-66367792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