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聘公示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拟聘公示  >  正文 首页

2019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拟聘人员材料公示(一)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02/22 16:22:52   点击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师资补充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西交校人[2013]58号)和《西南交通大学教师岗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办法》(西交校人[2015]4号)文件规定,按照公开招聘相关程序,确定以下初审通过人员予以匿名公示:

XX,男,汉族,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高温等离子体物理及诊断技术研究,在湍流物理方面有较深入的研究:(1) 首次在约束模式转换中发现反向旋转环,并提出一种新的反馈机制来解释湍流、带状流和平衡流之间的相互作用,为理解湍流非线性物理机制提供了重要的线索,推动该领域深入前进;(2) 国际上率先证实振荡流的磁扰动轴对称特性,并证实了它与边界压强梯度的相关性,解决了振荡环和带状流本质辨别这一长期悬而未决的难题,激发国际上对该问题更广泛地研究;(3)在临界功率下观测到等离子体芯部激发一种低频扭曲模,提出一种新的物理机制来解释模与等离子体流的相互作用以降低阈值功率,为未来聚变堆控制临界功率提供一种新的途径;(4)在边缘输运垒观测到大尺度扰动结构,发现它在极短时间尺度内会影响台基温度梯度从而触发台基跨塌,为一直困扰的局域模爆发机制提供一种新的物理解释。主持国家级研究项目3项,参与国家级项目7项;以第一作者身份或通讯作者发表SCI收录论文11篇(其中A++ 10篇,A+ 1篇)。

公示时间:2019年2月22日至2019年2月27日。

对拟聘人选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间用真实姓名向单位岗位聘任工作小组以电话、书面形式反映或面谈;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反映情况须提供真凭实据,单位岗位聘任工作小组或相关单位将严格为反映情况者保密。

投诉、举报和申诉电话:

学院教师服务办公室:028-66367868

学院党委:028-66367792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