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聘公示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拟聘公示  >  正文 首页

2019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拟聘人员材料公示(三)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03/22 09:34:04   点击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师资补充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西交校人[2013]58号)和《西南交通大学教师岗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办法》(西交校人[2015]4号)文件规定,按照公开招聘相关程序,确定以下初审通过人员予以匿名公示:

XX,男,汉族,出生于1987年06月,于2018年12月底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物理学院博士后出站;本科、博士均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

XX博士从事超快光学领域的研究,首次提出具有高时间与空间分辨能力的皮秒电子纹影法去探测激光等离子形成的电场,直接得到了受激光离化的电荷分离场的动态演化过程。该重要结果已以第一作者身份刊登在美国科学院院报上。利用该技术方法,还研究了激光与金属丝或者针尖相互作用产生激光等离子体后的次级效应,分析了针尖可能存在的库伦爆炸,研究了丝内电荷传递过程及超热电子的导引作用。同时还参与研发了国内首台桌面化千赫兹超快X射线源,并搭建了光光超快高灵敏探测平台,与合作者在表面物理的光调制开关和等离激元等有所收获。参与国家研究项目2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SCI一区(A++) 9篇。荣获过“蔡诗东”等离子体物理奖。

公示时间:2019年3月23日至2019年3月28日。

对拟聘人选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间用真实姓名向单位岗位聘任工作小组以电话、书面形式反映或面谈;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反映情况须提供真凭实据,单位岗位聘任工作小组或相关单位将严格为反映情况者保密。

投诉、举报和申诉电话:

学院教师服务办公室:028-66367868

学院党委:028-66367792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