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聘公示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拟聘公示  >  正文 首页

2019年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拟聘人员材料公示(四)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04/22 15:04:47   点击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师资补充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西交校人[2013]58号)和《西南交通大学教师岗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办法》(西交校人[2015]4号)文件规定,按照公开招聘相关程序,确定以下初审通过人员予以匿名公示:

XX,男,汉族,出生于1986年10月,现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物理科学与核能工程学院,物理学博士后,预计2019年10月出站;博士毕业于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专业;本科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物理学专业。

XX在粒子物理方面有较深入的研究:(1)核子结构的研究。夸克等部分子是通过碎裂函数形成的强子,我们将时序微扰理论(TOPT)方法首次用来推导碎裂函数的演化形式。这个方法已被我们合作者用来研究部分子的分布函数,以较少的参数很好的重复了实验结果。相比较国际上主流的方法,参数非常少;(2)通过对反应过程实验数据的分析,我们发现存在一个含有夸克成分的多夸克态,质量大约是4412 MeV。这和2015年实验在质量谱上发现并确认的两个含隐粲夸克对的五夸克态的质量很相近。目前JLAB实验室根据我们的理论结果在筹备相应的实验。希望能够在反应中确认这两个粒子:(3)我们将有效拉矢量方法扩展到多核系统。计算了束流和原子核相互作用产生四夸克的产额。这和其他传统方法计算的束流和原子核相互作用截面大小在一个数量级上;(4)我们提出粒子的分子态结构的解释。以此计算的衰变宽度能够很好的解释现有的实验数据。以上成果发表学术论文11篇(第一或通讯作者9篇),其中SCI收录11篇(第一或通讯作者9篇),SCI他人引用78次。

公示时间:2019年4月22日至2019年4月27日。

对拟聘人选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间用真实姓名向单位岗位聘任工作小组以电话、书面形式反映或面谈;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反映情况须提供真凭实据,单位岗位聘任工作小组或相关单位将严格为反映情况者保密。

投诉、举报和申诉电话:

学院教师服务办公室:028-66367868

学院党委:028-66367792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