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首页

学院顺利召开年度“双代会”

来源:学院党委  发布者:     日期:2023/11/22 11:39:34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3: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X30334会议室召开年度“双代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双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副主席朱浩主持。

贾焕玉副院长在学院工作报告中对过去一年来学院在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科研水平、人才师资队伍、对外交流合作等各方面的工作成就进行总结,通报了学院周期目标任务,并部署了未来的重点工作。他希望全体教职工抢抓机遇,接续奋斗,保持住良好的发展态势。

随后,陈曦作工会会费缴纳和使用情况的报告,魏振兴作学院工会工作的报告。学院工会在过去一年中发挥工会组织优势,主动作为,扎实推进了各项工作。他表示,接下来,工会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院发展大局,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发挥好主人翁作用,为学院教职工提供更加温暖的服务。

会议最后,李卓慧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全院教职工和双代会代表勤勉工作、敬业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进一步发挥教代会、工会的作用,围绕学院中心任务,团结动员全体教职工,发挥主人翁意识和主力军作用,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完成学院周期目标任务、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