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首页

物理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  发布者:李萍     日期:2018/03/14 09:38:35   点击数:  

暖花开的三月,又一次迎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物理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女教职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明媚阳光映衬着每个前来观影人员高涨的热情电影尚未开场老师们已经讨论接下来要开始的电影剧情。

《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分辉煌成就、圆梦工程、时代先锋、大美中国、最美城市五个篇章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重大成就,为观众描绘了一幅壮美的中国画卷。观影程中,看着银幕呈现一项项伟大工程,尤其是看到我校磁浮实验室、FAST天眼工程、绿色成都镜头在场物理人都深受震撼,为我们的祖国倍感骄傲和自豪。

电影结束后,影片带来的震撼久久不能散去,每个人相互分享自己的观影体验,纷纷为影片点赞,在感叹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作为物理人肩上历史责任,更加坚定了在新时代的背景下履行好职责,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的决心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让教师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而又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更振奋了人心,增强了凝聚力。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