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首页

物理一队4:0战胜力学 三战全胜提前一轮晋级八强

来源:  发布者:周永生     日期:2018/04/18 14:19:51   点击数:  

416日晚上结束的缘满杯足球赛B组一场关键比赛中,凭借朱浩的帽子戏法,物理一队以4-0大胜力学,三战全胜提前一轮晋级八强。这也是物理一队继去年之后第二次打入八强。

比赛前,物理一队分别以4:0战胜数学,2:1战胜公管,此轮只需打平就可以提前出线,而一胜一平一负的力学学院则惟有获胜才能把握住自己的命运。

由于比赛的压力,上半场双方略显紧张,物理一队攻势更盛但门前把握机会的效率欠佳,而力学学院则专心防守,场面一度比较沉闷。半场结束两队打成0:0。下半场刚开场2分钟,物理一队王轶文右路带球,吸引两人防守后横传,朱浩跟进冷静施射打破场上僵局,1:0。进球后物理一队踢得更加自信和放松,发挥出自己整体配合的特点,频频威胁对方球门。第40分钟,物理一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王轶文将球拨给朱浩,朱浩闪开角度劲射入网。第50分钟,物理一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发到禁区内,牛犇得球后略作调整,再入一球。终场前,倪宇翔传给朱浩,朱浩上演帽子戏法,将比分定格为4:0

本轮取胜后,物理一队积9分与本组排名第一的机关一队持平,下一轮他们将能以比较轻松的心态面对同组最强对手。该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B组头名的归属。

在本场比赛之前进行的A组一场比赛中,物理二队2:12负于本届杯赛夺冠大热门建筑学院但二队队员在场上奋勇拼搏的斗志和精诚团结的精神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他们同样是物理学院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另外,比赛之中,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刘长军等多名领导、老师亲临现场加油助威,为球队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祝物理学院两支足球队不负众望,继续发挥水平,展现物理精神,取得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