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首页  >  职工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首页

物理学院和学校纪委办联合组织开展“齐心向党创未来 携手奋进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来源:学院党委  发布者:     日期:2022/11/11 17:24:3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营造健康向上的运动氛围,物理学院和学校纪委办联合组织开展了“齐心向党创未来 携手奋进新征程”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在桂湖森林广场,全程共计3公里,用时40分钟。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一边欣赏着公园美丽的风景,一边谈心交心交流思想,一路畅享着健步行带来的欢乐。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愉悦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又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干劲,走出了精气神,今后以健康的体魄、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踔厉奋发的实际行动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学院高度重视师生健身活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传播运动健康理念,形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促进教职工全面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