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首页

【创源大讲堂】激光聚变研究与能源科学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06/06 14:46:15   点击数:  

 : 激光聚变研究与能源科学


主讲人: 王传珂

        主持人: 朱宏娜

 :

介绍激光聚变研究原理及国内外研究进展,特别是我国神光系列激光装置的研究历程及科学家故事。

王传珂,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高级工程师、博士。在《Optics Express》、《Rev Sci Instrum》等期刊发表自然科学论文40余篇,获得授权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2013年,第三完成人),军队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2011年)、三等奖1项(2009年),邓稼先青年科技奖1项(2006年)。现从事大科学工程科研管理工作,在《科技管理研究》、《项目管理技术》等期刊发表社会科学论文10余篇。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 201868日(周1630

 : 九里校区4304A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