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首页

关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第四届四川省原子与分子物理学术会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06/26 11:25:11   点击数:  

为了推动原子与分子物理学科的发展,促进该学科领域科研人员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第四届四川省原子与分子物理学术会议拟于2019年6月27日- 30 日在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举行。本次会议由四川省物理学会原子与分子物理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会议将邀请部分专家学者就原子与分子物理及相关研究领域的最新成果、进展动态、发展方向等作专题报告,进行讨论和交流,促进我省原子与分子物理学科的发展。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育部新世纪人才”王红艳教授担任大会主席。

热忱欢迎来自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科技工作者和高校师生参加会议!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