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首页  >  新闻公告  >  本科生通知  >  正文 首页

关于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外出毕业设计办理流程通知

来源:物理学工  发布者:郑艳     日期:2018/11/29 14:09:38   点击数: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

根据本学年教学工作安排,我校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开题工作正式启动。为保证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正常开展,请各位毕业生务必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准备和填写以下材料:

1、申请选择校外(本院以外的单位均称为校外)毕业设计题目的学生自行下载打印附件1:《本科生校外毕业设计(论文)申请书》(一式一份),并请校内外指导老师 、校内指导老师所在系系主任审批分别签字。

2、需要外出到单位实习的学生自行打印并填写附件2:《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毕业设计期间校外实习申请书》(一式一份),并请学生、家长、毕业设计指导老师、指导老师所在系系主任审批分别签字。

注:若校外毕业设计单位不能提供实习协议公章,须提供《毕业设计接收函》经家长联系辅导员后签署附件3:《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院学生校外实习、毕业设计承诺书》(一式两份)。

材料填写完毕后于2018123-1212每周三830-1200提交至X5526辅导员处统一处理并备案。

 

 

注意:以上材料请务必按照模板填写,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工组

2018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