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通知

首页  >  新闻公告  >  本科生通知  >  正文 首页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级推免研究生意向征集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2/09/18 10:13:36   点击数:  

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优秀大学生通过推免方式攻读我院研究生,学院于2022918日至923日进行推免生意向征集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 拟接收推免生专业

学术型硕士生:物理学、电子科学与技术

直博生:物理学

上述专业具体招生情况,以我校研究生院官网主页公布的招生简章为准。


2. 征集范围

已获得就读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且有意申请通过推荐免试攻读我院研究生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可参加本次意向征集(含本校学生)。

已参加我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且顺利结营的学生无需参加本次意向征集。


3. 流程

 下载填写附件中的“推免意向征集表”,发送到邮箱:swjtuwljw@163.com


4. 优惠政策

· 推免研究生可优先选择专业研究方向;

· 推免研究生第一学年学业奖学金优先考虑为一等奖学金。


5.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咨询电话:028-66367838

电子邮件:swjtuwljw@163.com

免试研究生预接收系统即将开放,请大家及时关注西南交通大学研招网以及我院官网相关通知(网址:https://phys.swjtu.edu.cn


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918


西南交通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团队概况:https://phys.swjtu.edu.cn/info/1177/917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