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通知

首页  >  新闻公告  >  研究生通知  >  正文 首页

关于2022级博士研究生申请扬华新秀奖学金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2/09/26 09:17:30   点击数: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级博士研究生: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博士生扬华新秀奖学金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现启动2022级博士生扬华新秀奖学金的申报及评选工作。

凡2022年9月入学的全日制脱产学习、且人事档案在规定时间内转入本校的优秀博士研究生新生,品行端正,具有出色的学习或科研工作经历,均可提出申请。(详细申请条件及相关要求请见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博士生扬华新秀奖学金管理办法》)

申请流程:

1、电子版材料提交:将电子版汇总材料,压缩包标题为“扬华新秀奖学金+姓名”(不要更改格式),于2022年9月30日下午17:00之前发电子邮箱:346753427@qq.com,逾期不再受理。

2、纸质版材料提交:填写《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生扬华新秀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由研究生导师作为推荐人填写推荐意见。于2022年10月8日上午12:00以前,将申请表和《研究生扬华新秀奖学金申请个人成果表》(附件3)以及支撑材料复印件提交至九里校区0号楼J0904办公室。

3、相关科研成果支撑材料的复印件包括:已发表论文及成果的复印件,包括:期刊封面、目录页、论文首页等或其它能够证明自身科研能力及水平的复印材料。已录用但未发表的成果,提供录用通知复印件以及成果复印件。

详细材料要求见附件6。

专项工作联系人:杨昊戬 66366924 周玲 66368255 王静雅 66367838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