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工通知  >  正文 首页

【就业通知】物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生源校核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06/14 14:34:23   点击数:  

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即将拉开帷幕,为了全面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和需求,科学合理拓展就业市场,向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化”的服务,在生源信息校核前,请毕业生配合填写就业意愿调查问卷。问卷填写完成后,毕业生方可进行生源信息校核。毕业生生源数据是毕业生就业数据的基础,只有进行了生源信息确认的毕业生才能够进行后续的推荐表管理和毕业去向校核。

所有的(含峨眉校区)2019届本科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包括拟升学、拟出国出境、不能按时毕业等所有学生)即日起登陆西南交通大学就业网http://jiuye.swjtu.edu.cn)进行个人生源信息录入及校核,做好求职应聘的准备工作。

一、毕业生登陆及校核

毕业生首页点击“在校生”-“就业管理”通过“用户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进入就业管理界面,点击左侧栏“生源信息确认”,根据说明对相关项内容逐一核对或填写,最后务必点击页面下方确认提交确认本人信息,以完成校核。

如下图所示:

注:

1、毕业生生源信息录入及校核,需要在6月30日前完成。

2、毕业生推荐表信息待下学期毕业生成绩导入就业系统后再进行相关操作。

 

 

                                        物理学院学工组

                                        2018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