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纪检

首页  >  党建工作  >  信访纪检  >  正文 首页

学院纪委组织学习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3/04/10 14:54:22   点击数:  

2023年4月6日上午9:00,学院纪委在犀浦校区30345会议室组织学习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

魏振兴副书记从2022年主要工作回顾、新时代新征程学校纪检工作的职责使命、2023年主要工作等三方面通报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内容。重点从以政治监督为统领,统筹组织协调、党委巡察、日常监督、作风督查、执纪问责、纪律教育、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2023年纪检工作。同时学习传达王顺洪书记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第十五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部署了学院纪检工作总体安排,2023年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战略部署,为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