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纪检

首页  >  党建工作  >  信访纪检  >  正文 首页

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3/06/09 17:33:45   点击数:  

为增强教师党员干部的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推进师德师风建设。6月2日上午,学院纪委组织教师党员干部赴武胜县廉洁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参观了清官林、廉洁文化长廊、廉史馆等场所,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反腐倡廉思想营养,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理念、新举措、新成效,了解到革命故事中廉洁文化元素,传承红岩精神,同时,大量的违纪案例和忏悔实录让全体参观人员深受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本次活动的所学、所感、所悟转化为拒腐防变的能力,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切实做到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把清廉从教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学院纪委将持续加强廉洁从教宣传教育,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增强廉洁自律道德操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