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纪检

首页  >  党建工作  >  信访纪检  >  正文 首页

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

来源:学院纪委  发布者:     日期:2023/11/22 16:04:36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3: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X30334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专题会。

会议学习了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落实从业禁止制度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会上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和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剖析了师德师风建设的突出问题,并以教育部官网公开曝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问题为反面教材,开展警示教育,从政治失矩、道德失范、学术失规、法规失守四个方面,引导全体教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