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纪检

首页  >  党建工作  >  信访纪检  >  正文 首页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3/12/29 17:18:53   点击数:  

全院各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上级通知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坚守节点,确保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不停步,不正之风不反弹不回潮,维护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落

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学校纪检监察巡察网交大廉田 资源库,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绷紧廉洁过节之弦防止节日期间思想松懈,严守党纪红线,把中央八项规定的铁规矩内化为日用而不决的言行准则

、抓早抓小,严防严治“ 四风” 问题

各党支部要突出“关键少数”、关键环节、重点岗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好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坚决杜绝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违规操办婚丧喜庆、酒驾醉驾、高档烟酒茶、“豪华年夜饭”、节礼过度包装等问题。

、密切关注问题线索和舆情动态,及时报送情况

学院纪委开设监督举报渠道,将加强对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各党支部对群众反映、媒体网络反映的,以及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和重要舆情,要及时核实并上报学院纪委。

学院纪委信箱:Wlxyjiwei@sw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