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纪检

首页  >  党建工作  >  信访纪检  >  正文 首页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纪委简介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2/10/12 16:21:36   点击数:  

物理学院信访纪检工作:

1、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纪委委员分工

姓名

职务

工作职责

魏振兴

纪委书记

负责学院纪委全面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组织实施和监督,抓好党员干部的廉洁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协助学院党委做好全面风险防控工作;对学院重大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度资金使用工作进行监督; 负责监察信访举报、案件查处工作;对日常党建、行政工作、学院人事和人才管理、国际化工作和对外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监督;组织纪委学习。

贾冬敏

纪委副书记

负责学院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学风教育,教工评奖评优工作监管、财务工作监督检查、学院纪委各项工作督查落实等;负责对学生工作领域进行监督;负责纪委宣传工作。协助案件查处工作、学习工作。

王 勇

纪委委员

负责学院实验室和平台建设、设备采购和资产管理的监督;科研管理和科研评奖的监督、学科建设和学术诚信等内容的监督。

2、信访举报方式:

(1)举报电话:028-66368263;

(2)举报信箱:Wlxyjiwei@swjtu.edu.cn